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2 阅读次数: 547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在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前后联合无锡市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起积极有序地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科普和宣传教育活动,宣传灾害风险管理和综合防灾理念,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持续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5月12日当天,基建处教职工和无锡市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厚德楼一楼和学生食堂等多处以发放防灾知识手册、讲解地震避险、地震预警的宣传展板、扫码参加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公益科普云讲堂直播活动等形式从专业的角度为师生普及地质灾害防治的相关知识。

通过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防灾避灾应急能力和互救能力。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