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喜获2023年无锡市防震减灾科普讲解比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3-05-12 阅读次数: 63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新战略,普及防震减灾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我校参加了江苏省地震局举办的2023年江苏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暨第七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的初赛、决赛。

学校精心组织备赛,两名学生以初赛(无锡市第一、第二)的成绩进入了省赛,最终取得了省赛优秀奖,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也被无锡市评为防震减灾科普讲解比赛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的取得与学校的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工作是分不开的。多年来,学校与无锡市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震减灾系列教育活动,宣传科普防震减灾、应急避难场所等知识,增强了当代大学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应急避险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护航。

  近日,无锡市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陈一丹来校与分管后勤的储院长感谢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大力支持。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