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处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0 阅读次数: 1713  

20226月是全国第21个、无锡市第29个“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聚焦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近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服务师生”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分发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等内容丰富的活动,唱响学校安全发展主旋律,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校园氛围,不断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知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基建处  摄影\撰稿:倪佳;审核:汪浩)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