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产教融合大楼一期项目荣获“扬子杯”
  发布时间: 2022-04-02 阅读次数: 1490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2021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获奖名单,我校产教融合大楼一期项目(无锡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名列其中。

“扬子杯”是江苏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代表了当前江苏省优质工程奖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评选,其标准高、要求严,评选对象为江苏省境内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各类建设工程。从2011年太湖校区三期建设以来,已有8号学生公寓(畅园)、综合楼、9号学生公寓(牡丹园),产教融合大楼一期四个项目合计近8万平方米获得“扬子杯”。

基建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部门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精心组织与协调各参建单位,将质量管理与创建优质工程工作结合起来,将安全管理和创建文明工地相结合,增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使得办学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校园形象显著提升。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