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处组织开展新校区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1-25 阅读次数: 1938  

11月25日基建处相关人员赴江苏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浦口新校区调研,就公建模式下新校区规划、建设程序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学习。

江苏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王校长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组织了交流会,会上王校长和我校基建处汪处长分别就双方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方向、专业特色、就业情况、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王校长结合项目情况介绍了新校区建设从征地至建设完成全过程需要做的工作及注意事项。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去现场学习观摩建设成果,深入到教室、办公室、报告厅、餐厅、学生宿舍、训练场等场所,详细了解该新校区规划布局、建筑结构、内部装修设计、校园绿化、家具配置、智能化建设、门禁管理、地下管廊等具体建设经验和注意事项,启迪、帮助我院编制新校区功能需求、建设标准。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学习其他院校新校区建设的先进经验,为我校将来的新校区建设建立知识储备。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