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我校产教融合大楼二期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1-08 阅读次数: 1611  

11月3日,我校强伟纲副校长和校纪委徐浪书记、同基建处副处长汪浩一行对产教融合大楼二期现场进行了调研工作,省公建中心黄帅、监理顾军成等对项目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校领导实地考察了产教二期现场,并对现场施工质量给予了肯定。徐浪书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刻,要按照“快、严、准”原则,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杜绝一切风险输入的可能。与此同时,施工安全绝不能虎头蛇尾,尤其已经进入收尾工作,安全思想更不应该松懈,要把安全意识深植于每个员工的每项生产活动中,扎根于每位员工的日常行为中,真正实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行”。基建在日常的巡查过程中,要强化监督制约,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与此同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警示教育和廉政文化宣传,杜绝一切廉政风险的可能。

强伟纲副校长肯定了基建处对项目建设的辛劳付出。他表示,产教融合大楼二期项目是政府集中建设模式下我校首个项目,也是苏南地区最早开工的项目,基建处要积极配合省公建中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次建设任务,树立样板工程。为我校的基本建设及“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