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处开展人防科普,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阅读次数: 1584  

6月9日,基建处联合滨湖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在综合楼和产教融合大楼一期地下人防车库开展“关注人防事业、增强国防意识、构建和谐校园”的人防科普,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以发放防空防灾知识手册、讲解防灾减灾知识、人防知识宣传展板和参观人防设施等形式进行宣传,15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在授课环节,蓝天救援队讲解员结合生活实际和生动有趣的人防宣传短片、现场队员演示,为师生讲解人民防空的概念、人防标志、人民防空的职能使命、防空警报信号、人民防空防护工程、防灾减灾等内容。在参观环节,基建处介绍了我校现有的人防地下室的位置和面积、应急设施和物品的使用等。

  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和现场的参观体验,帮助师生了解了人民防空基本知识,增强了国防意识和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安全防护技能,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