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产教融合大楼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29 阅读次数: 1724  

323日下午,学校召开产教融合大楼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会,省住建厅集中建设管理处贺志良处长、蒋伟副处长、杜青周主任,省公建中心陈海陆总经理、娄永峰副总,学校强伟纲副校长、基建处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强伟纲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项目概况,指出目前施工进展顺利,要求各参建单位继续努力,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大重视工程质量的把控,保障工程如期交付使用。

省公建中心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陈海陆指出,在省住建厅的大力指导和无锡职院的全力支持下,省公建中心将与各参建单位紧紧围绕任务目标不动摇,合理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参建单位要按计划尽早开展样板房施工,验收后大面积推广施工,确保项目的使用功能,确保项目按期交付,交付业主满意的工程。

贺志良对项目的进展、现场管理和施工质量给予了肯定,强调集中建设管理处将切实监督把控项目集中建设全过程,希望省公建中心和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交办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把项目的集中建设工作抓好、抓细,争创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样板工程。

参会各方实地检查了工地现场,并参观了校园。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