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滨湖区委书记马良一行视察我校产教融合二期工地
  发布时间: 2021-03-09 阅读次数: 1571  

35日上午,无锡市滨湖区马良书记带领区住建、环保、自然资源和规划等一行来到我校产教融合二期工地现场,实地调研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强伟纲副校长、基建处负责人、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强伟纲介绍了项目概况,产教融合大楼二期项目建筑16500平方米,总投资9200万元,计划今年年底竣工交付使用,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施工单位汇报了项目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措施,项目部成立文明施工防扬尘管控小组,严格落实六不准,对施工现场防治扬尘污染及环境保护管理工作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查,同步推进智慧工地建设。

马良检查了工地建设情况,重点察看了各项防治扬尘污染措施的落实,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进一步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大意义,是无锡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勉励大家久久为功持续做好此项工作,确保攻坚战取得预期效果。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