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2个建设项目喜获无锡市“太湖杯”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 2021-01-05 阅读次数: 1810  

近日,无锡市住建局公布了2018-2020年度无锡市“太湖杯”优质工程名单,我校9号学生公寓、产教融合大楼2个项目榜上有名。

“太湖杯”是无锡市住建局牵头,由“太湖杯”评选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无锡市工程实体质量及工程资料严格审核后评选出来的优质工程奖,代表了当前无锡市优质工程奖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

2个项目的立项开始,基建处做好规划设计、招标和施工管理阶段、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和决算等各个阶段的工作,将质量管理与创建优质工程工作结合起来,将安全管理和创建文明工地相结合,增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