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处观看“最美逆行者”校园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5-26 阅读次数: 1572  

526日下午,基建处全体成员于基建会议室在线观看了以赴黄石显疾控担当  战疫情展无锡风采为主题的“最美逆行者校园报告会。报告会上,无锡市疾控中心质量管理部主任、江苏疾控第五批驰援湖北应急队队员陈晓峰为全校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援鄂经历,传递了战“疫”正能量。

在祖国有难的时候,江苏疾控驰援湖北应急队冲锋在前、逆行无畏,圆满完成了驰援湖北的任务,令人感动与敬仰,是“最美的逆行者”,是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基建处全体成员向英雄学习,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干起,在点滴中提升、从小节上修炼,以实际行动学习先进,在本职岗位彰显担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