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推进纪律常态化 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发布时间: 2023-12-18 阅读次数: 75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精神 强化基建领域防控重点和关键环节的规范化管理。20231218日,基建处召开“推进纪律常态化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基建处负责人汪浩主持,全处职工参加。

汪浩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高校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汇编》,针对基本建设项目的建设全流程,对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点进行逐一梳理,明确每个风险点的防控措施和责任主体。他强调全处同志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推进纪律常态化,守住廉洁自律底线,通过教育引导,制度约束,程序规范,不断深化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夯实廉洁干事的坚固防线。

基建处在廉政建设方面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明确工作责任,构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网;二是强化廉政教育,提高廉政意识,积极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三是加强基建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全体职工的廉政素养;四是强化民主决策程序,有效落实权力监督,有力推进风险防范。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