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11-07 阅读次数: 130  

116日上午,学校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在厚德楼F201会议室举行。校长周桂瑾,副校长储开峰,后勤党总支各部门全体中层干部、三级机构负责人,纪委办、审计处、财务处、校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宋静辉主持。

储开峰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重点围绕总体要求、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工作要求等内容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专项治理工作分为4个阶段,1113日前完成自查自纠、递交自查报告,11月底前完成建章立制,12月底前完成整改台账销号管理和建立长效机制,同时完成总结和迎接督查。

周桂瑾在总结讲话中,就下一步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与时俱进提高工作标准,深刻认识高校后勤管理对立德树人的重要影响,正确认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抓好后勤领域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加强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取得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专项整治工作,共同推进专项整治有序开展;三是通过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后勤领域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确保后勤工作“走在前、做示范”,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