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产教融合大楼顺利通过备案制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9-12-13 阅读次数: 1538  

1213日下午,在无锡市滨湖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现场监督下,学校组织了产教融合大楼的备案制竣工验收工作。验收组由参建该项目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五方责任主体单位负责人组成。

本次验收项目产教融合大楼位于学校太湖校区东侧实训区域,地下一层、地上五层,由主楼和4个辅楼组成。主楼呈“L”型、外立面方正简洁,辅楼围绕内院聚落组合布置,两部分通过休息平台和连廊紧密联系。大楼建筑面积19936平方米,建安投资8000万元。

作为我校 “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建设工程之一,该项目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于201910月完成校内验收,在此基础完成了消防、规划、人防、环保、节能等专项验收并取得相关合格文件,同时完成了备案制预验收等准备工作。

验收组一行首先查看了竣工图纸、技术文件等档案资料,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情况汇报,然后深入工程现场实地察看、验收工程质量。在验收过程中,验收专家组对项目建设质量和建设管理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本项目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国家标,同意本项目通过备案制竣工验收。本次验收的完成,为大楼的正式投入使用提供了必备条件。

产教融合大楼的建成,有力支撑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江苏省卓越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提升了学校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水平,为智能工厂2.0建设提供了保障。

(基建处  摄影:吴克行  撰稿/审核:宋静辉)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