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来校调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实施进展
  发布时间: 2019-10-28 阅读次数: 1479  

1025日下午,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副处长毛美林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强伟纲,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强伟纲副校长对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专程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通报了我校获批的国家发改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毛美林副处长对我校产教融合发展工程的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产教融合方面不仅理念新、起步早,而且有特色、效果好。双方还就职业教育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企业合作需求、产教融合项目落实进行了交流。

会后,毛美林副处长一行考察了我校产教融合大楼项目,参观了校园环境。

(基建处 摄影:汪浩;撰稿/审核:宋静辉)



调研现场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