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9号学生公寓通过消防验收
  发布时间: 2019-09-04 阅读次数: 1520  

 2019715日上午,无锡市消防支队组织消防验收小组来到我校,对9号学生公寓进行正式消防竣工专项验收。

  消防验收小组对现场消防通风系统、消防疏散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器材和火灾报警系统等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系统查阅了设计、施工、工程监理、消防设施检测单位的资质文件,消防设施检测报告、新安装的消防产品的检验报告、认证证书,竣工图等资料,经过验收提出了若干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组织整改。

 经过基建处精心安排,各相关施工单位克服暑期高温均按期完成了整改内容,基建处于2019715日向无锡市消防支队提交了整改报告,经过消防支队验收科的复核评定,最后验收组一致达成意见:我校9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满足消防技术要求,整个项目消防施工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正式通过消防验收。

    消防竣工专项验收是建筑物备案制竣工验收的重要前提,也是建筑物使用安全的有效保证。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