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暑期基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在岗人员
  发布时间: 2019-08-19 阅读次数: 1442  

炎炎夏日,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我校多个施工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8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校长强伟纲带领党办校办、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检查暑假基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产教融合大楼建设、南大门提升改造、万迪文化广场、梅园公寓维修改造等重点项目现场,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现场讨论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后勤基建办公会,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项目实施和完成情况的汇报,讨论解决走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朱爱胜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暑期以来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以及相关项目工作人员、班组表示慰问和感谢;对项目施工各方人员密切沟通协作、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加班加点保障工程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暑期后勤基建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领导、项目负责人、监管人员要坚持深入一线,加强现场管理,保障质量、进度和安全,扎实推进、有效落实暑期各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坚持“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将环境育人落到实处,确保以整洁、有序、焕然一新的校园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学校六十华诞献礼。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