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3-01 阅读次数: 1321  

22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综合楼F204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校纪委书记徐浪主讲,总支全体中层干部到场聆听。

徐浪书记从目前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高校后勤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分析、高校后勤系统违纪违法案例举要三个方面展开讲述,整个专题教育以实例展示与理论分析相结合,引用了案例和数据阐述高校后勤系统违纪违法的特点和防控的关键措施。

徐浪书记还对后勤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将廉政牢记心中;二是要抓好制度建设,把笼子扎紧扎牢;三是树立牢固的规矩意识,严格按规矩办事;四是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整治“庸懒散慢虚”不良作风,提高后勤队伍的执行力。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