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处召开建设工程安全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7 阅读次数: 1425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25日上午,基建处组织进行了吴文化苑等5个建设工程的安全廉政教育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胡全裕、保卫处处长王振华、基建处工程负责人及各个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基建处主持。胡全裕书记进行了廉政教育,明确了基建管理方、施工方和监理方的廉政责任,强调要加强廉政风险管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牢守廉政防线、依法依规办事、避免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王振华处长指出施工各方需遵循校内规章制度,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务必做好安全文明施工,预防发生各类施工安全事故,确保顺利完成建设任务。

会后,各参建单位签订了《工程施工安全协议书》、《建设工程廉政建设责任状》,以书面形式明确了各方责任主体法定责任和义务,有力地促进了建设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基建处 撰稿:陈晓阳 摄影:吴奇 审核:宋静辉)

会议现场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