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调研会推进基建后勤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9 阅读次数: 1312  

1128日下午,校领导朱爱胜、强伟纲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后勤基建项目调研推进会,了解学校在建、维修项目推进情况及2019年相关工作计划,党办校办、保卫处、后勤处、资产处、基建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强伟纲副校长主持座谈会。基建处处长宋静辉、保卫处处长王振华、后勤处处长张建忠和资产处处长程载和先后介绍了各部门2018年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安防技术平台升级改造、校园文化经典建设维修以及资产招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围绕2019年主要工作和60周年校相关活动展开了研讨。

强伟纲副校长对学校后勤、基建、保卫、资产等部门工作一一点评并提出具体意见。朱爱胜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校近年来人才队伍、科技服务、国际化水平和校园文化等方面有了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后勤人的辛勤付出,新的发展形势对后勤、基建、保卫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家既要发扬务实肯干的优良传统,又要注重创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朱爱胜书记还对后勤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大家奋力拼搏,加速推进各项基建、维修工程和校园文化景点建设,为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也为在“十三五”期间建成全国领先的智能制造示范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