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太湖校区新北门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8-11-20 阅读次数: 1386  

1119日上午,我校太湖校区新北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党委副书记周桂谨、副校长强伟纲、校领导谈向群、华坚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施工方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强伟纲副校长主持活动,基建处负责人宋静辉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龚方红校长对北门的圆满竣工表示热烈祝贺, 指出北门沿用了我校中桥校区大门的样式,是我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象征,也体现了我校“严谨治学, 崇尚实践”的校训精神和“唯实”的学校风尚。随后朱爱胜书记宣布大门正式启用,开启电动门。在绚烂的礼花中,出席活动的校领导为新北门剪彩。

校门的变迁,见证了学校不断壮大的发展进程,展示了 “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给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带来学习和生活上的方便。北门仿造车床外形,体现了我校致力于先进制造业及新兴产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理念;采用花岗岩外立面,庄重素雅;大跨度造型,实现人车分流且满足两股车流的交汇。2019年我校将举办60周年校庆,北门融入了中桥老校门的痕迹,为校友们回校提供了回忆,提供了可以寄托情怀的地方。

(基建处,撰稿:俞昀;审核:宋静辉)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