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物联网技术服务大楼顺利通过市质监站备案制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8-10-09 阅读次数: 1272  

928日上午,在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学校组织了物联网技术服务大楼项目的备案制竣工验收工作,验收组成员由参建该项目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五方责任主体单位负责人员及无锡市建筑行业专家组成。

物联网技术服务大楼项目作为我校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经过一年有余的紧张建设,于2016年年底完工交付并投入使用,完工后完成了消防、环保、规划、人防、环境监测等验收并取得相关合格文件。验收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工程图纸、竣工文件等相关资料,听取了各建设责任主体单位的项目情况汇报,然后深入工程现场实地察看、验收工程质量。

在验收过程中,验收专家组对项目建设质量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本项目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国家标,同意本项目通过建设工程备案制竣工验收,并具备领取产权证书的条件。(基建处,撰稿:俞昀;摄影:陈晓阳;审核,宋静辉)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