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朱爱胜书记走访调研基建处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05 阅读次数: 1333  

73日上午,校领导朱爱胜书记在党办、院办主任储开峰的陪同下,走访调研基建处工作。

朱书记对基建处教职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宋静辉关于各项基建工作施工进展和计划安排的汇报,并向基建处教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解放思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创造性开展工作;二是部门内部分工合理,形成具有活力、内控有力的管理机制;三是在保证安全生产与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引进和培养技术人才;五是要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与服务商建立适当的工作关系。

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会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准,致力于校园建设,并在暑期排除困难,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程高标准按时完工。(撰稿:俞昀,摄影:倪佳,审核:宋静辉)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