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园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5 阅读次数: 1433  

2018514日下午15:30,我校在综合楼F204室召开校园规划编制工作会议,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会。会议由周桂瑾副校长主持。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宋静辉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省属高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的通知》,阐述了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对我校建设特色突出、国内一流高职院校的重要意义、并就校园总体规划修编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主要方面、技术路线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参会成员就校园规划编制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言。最后,周桂瑾副校长对我校校园规划编制工作的分工、时间与进度等做出了具体安排,并强调要以校园总体规划修编为抓手,引导我校融合先进办学理念和科学规划理念,有效提升基本建设内涵品质,科学指导今后一段时期校园基本建设工作,促进我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我校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此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做好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

(撰稿/摄影:俞昀,审核:宋静辉)

会议现场

周桂瑾副校长讲话

宋静辉处长讲话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