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财务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10 阅读次数: 1252  

2017年11月9日下午3点,基建财务协调会在基建楼会议室召开,财务处负责人俞红梅、基建处负责人王振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双方就基建项目财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基建的特殊性、基建规费类项目缴费周期、项目管理费如何列支、基建项目合同中工程款支付周期如何设定、2017年基建项目预算执行概况、2018年基建预算编制、基建项目审计概况、项目超概算如何解决等问题。通过本次会议,基建处与财务处在基建财务工作中出现的部分问题与困难得以协调解决。基建处负责人与财务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两个部门会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保证基建项目财务方面的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