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9号学生公寓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 2017-10-09 阅读次数: 1266  

2017年10月6日,我校9号学生公寓试桩工程启动,标志着该项目正式破土动工。周桂瑾副院长在基建处负责人王振华的陪同下一起见证了第一根静压桩的压桩过程,周院长在施工现场向工程建设人员详细了解了试桩的工艺流程,并指示基建处工作人员严格把关,精细管理,及时获取试桩数据,对基础分部工程的设计图纸进行校核,确保建设成优质工程。

目前,9号学生公寓项目已相继完成立项批复、可研批复、初步设计批复、绿建二星批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申领等前期准备工作,正着手开展建安工程的招投标工作。

9号学生公寓是我校“十三五”期间的重要建设项目,该项目选址在我校太湖校区内北侧学生生活区,总建筑面积20608㎡,总投资估算7830万元,主要功能为学生宿舍和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建成后的9号学生公寓能容纳1500多名学生住宿,设计以人为本,将是学生温馨舒适的家园。(基建处,撰写:俞昀;审核:王振华;摄影:王振华)


动工现场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Copyright 202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